最前沿的宇宙信息

带你领略“熊猫憨憨”的故事

飞行员们,一起来体验最炫酷的比特宇宙!

大神攻略助你称霸比特宇宙!

最强的传说战机都在这里

嘴里叼着竹子是为了COS祢豆子,比起竹笋其实更喜欢吃火锅的成都本地熊猫

钟爱铁板烧的吃货少女,随身携带烹饪工具,对锦鲤跳跳觊觎已久

自以为把和德古拉的亲戚关系隐藏得很好的正义吸血鬼王子,平日以猪红汤为主食

以“一击必杀”为奋斗目标的见习忍者,目前大概十次能成功一次,成为上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

拥有比特宇宙威力最强的射击武器-超能激光,但是比起射击似乎更喜欢用激光剑平A

常年在外太空工作的猫奴少女,为了携带猫咪上太空,极力推动了宠物宇航服的发明

因为受到飞行员追捧破例从怪物被收编为战机,这也是它的画风和其他战机不一样的原因

×

1.本游戏是一款飞行类游戏,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,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。
2.本游戏无背景、无世界观、无剧情,主要玩法为躲避飞行,操作简单友好。游戏画面为卡通像素风格,形象设计可爱,场景明亮,配乐轻快活泼。游戏内存在竞技内容,竞技方式为躲避飞行,以最终获得分数的高低决定胜负。游戏中有基于文字的陌生人社交系统,社交系统的管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。
3.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,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
接受以下管理:
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。未满8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;8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;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。
未成年人用户每日22点到次日8点不得使用,法定节假日每天不得使用超过3小时,其他时间每天不得使用超过1.5小时。
4.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滑动屏幕来左右移动控制的飞机,躲避目标并完成对目标的射击,有助于锻炼玩家的手眼协调能力。游戏过程中,需要玩家对突然出现的目标迅速做出反应,有助于锻炼玩家的大脑反应速度。